Pages

毛主席过年吃什么?

 今天是大年初一,喝酒是免不了的,一天两顿。推杯换盏之间我讲了个段子,是我小的时候初中老师告诉我的一个真事。这个小故事我暂且叫它:毛主席过年吃什么。

  毛主席过年吃什么我是真不知道,要想知道只能去“皇史�”去看玉牒了。估计我知道了我也就枪毙了。大家要想知道只能等到资料解禁的那一天了,资料解禁的那一天是哪一天你就猜猜吧~~~

  好,废话说到这里,开始讲故事!故事很简单。话说在毛时代有一个很穷的农村,那里的老百姓终年食不果腹,结果党妈妈来了搞了个农村公社,大家自己看不到自己种的粮食,日子还不如地主时候,也就更穷了。大家在年三十的时候幻想,毛主席过年吃什么呢?大家想来想去都觉得不靠谱,于是就找到了村里最见多识广的一个老人来幻想,这个老人说:我回去想一晚上,大年初一告诉你们!第二天大家都等着老人公布答案,心想老人一定能够想出一个他们认为最穷奢极欲的吃法!老人来了,捋了捋胡子说道:我已经想到了毛主席过年吃什么了。他顿了顿说道:毛主席过年吃煎饼蘸香油!

  众人都觉得太奢侈了,应该就这么着了,这就是他们能想到的最奢侈的吃法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